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記得那天晚上妳對我說 想到海邊去走走
看著妳的表情我知道妳 心裡頭有話想說
看著波浪匆匆來了又走 不變的是海的遼闊
或許愛情也是來了又走 不變的會是什麼

妳說愛對妳終究太沉重 心中太多牽絆讓妳無法灑脫
不能繼續愛我 不想一拖再拖 不願讓我空等候

妳說妳最痛苦的事情 就是得親口說出或許該分手
而妳最無奈的事情 是解脫
妳說妳最感動的事情 是看我微笑的說一切我都懂
而妳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愛過我

看著白雲緩緩來了又走 不變的是無盡夜空
雖然愛情也是來了又走 希望不變的是妳我

妳說妳最痛苦的事情 就是得親口說出或許該分手
而妳最無奈的事情 是解脫
妳說妳最感動的事情 是看我微笑的說一切我都懂
而妳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愛過我

最痛苦的事情 就是得親口說出或許該分手
而妳最無奈的事情 是解脫
妳說妳最感動的事情 是看我微笑的說一切我都懂
而妳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