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地質的論文報告終於結束了!!!
其實我找的不算是論文
只是會議報告之類的吧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可以這麼悠哉到星期天才開始卯起來面對它
而且還不怎麼緊張(我這麼神經質的人耶!)
照理說應該是弄不完才對...
結果居然還是勉強擠出來了!
雖然是昨天只睡2小時
到今天凌晨12點過後才完整唸完它
然後開始做PPT
在今天出門前5分鐘才完成= =+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它在幹麻就報告了
之後證實...我果然沒唸懂= =
那真的很難懂耶!
到底是我英文太差還是他英文有問題
我真的覺得我英文不至於爛到這種程度啊~~~
西班牙人的英文不好吧(誤)
錯字多句子又很長
長到後來都不知道主詞動詞到哪裡去了
ㄧ個句子可以of來of去,that來that去的
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而且相關知識又不足
真的是完全沒有通...
報告起來超心虛的啊
所以還是找篇好讀點的來唸會比較好

結果昨天睡太少今天就喝了咖啡
然後現在一整個醒
但是腦袋不能用

終於是解決掉一科可怕的東西了!
明天來開心跨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