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迅速決定接下來的住所
台大BOT雙人房
除了沒辦法大家一起生活卻又有個人空間這個缺點之外
這應該是幾近完美的選項吧
相對的便宜、安全、近、生活機能高又新
喔~大概還有那沒效率又不專業的工作人員比較差這樣而已
只是想要一起住公寓式的理想生活又飄走了~
沒關係~這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雙人的生活
應該還是要花點時間去習慣吧
我只住過ㄧ年的學校宿舍
而且當時還是完全沒離開家過的大一新生
跟已經一個人住了3年的現在比起來
現在應該要花更多時間去適應吧
少了個人的空間、時間
但是也相對的少了孤獨的時間吧
這也是我ㄧ開始沒很排斥的原因
ㄧ個人住太久還真的會有點自閉...
尤其是對悠閒的大三大四生
然後老爸的一句"不要住太好"讓我迅速決定
其實在中正住過這豪華頂級單人套房之後
應該什麼都不會滿意吧
台大BOT是相當高級的
只是中正太強大而已
然後價格幾乎變2倍這樣
所以鄉下果然是養壞胃口的地方(攤)
所以啦
接下來是北部雙人生活!
南部的單人生活要進入倒數了
我會懷念的!

我只希望雙人生活感情不要變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