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上完人際關係認識了人心情大好
所以來寫寫網誌XD

關於畢旅
嗯...我擔心的事果然還是發生了
不過幸運的是結果是算很不錯的
這倒是讓我蠻意外的
旅費沒增加,我們也不用抵太多錢
然後大家理智線又接回去了
這結果算是相當不錯的了啦XD

從頭到尾我其實都沒生到氣的
大概是因為本來就知道會這樣
自己又是站在比較不對的一方
然後又有人爆氣在先...= =a
怎麼樣都是只能先澆水再說...
因為我很討厭吵架這件事

說到底還不就是因為話沒講清楚造成的?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因為我不會把事情搞成這樣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能說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也都有各自的脾氣
把別人逼急有時候會讓自己也陷在窘境裡面
其實很多事不需要直接下定論或決定什麼
保持懷疑去問清楚
態度跟語氣很重要
呃...還有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總之就是溝通吧
直接面對面的溝通最快也最不會錯
ㄧ件事情從第一個人傳到第三個內容大概就偏掉了
更不用說是用電話或MSN講了
還有就是
有什麼想法就講清楚
不然就要有本事自己去吸收結果
在背後補刀很多人是受不了的
雖然我沒辦法接受用吵架來溝通啦
不過那也是一種蠻有效率的方法
只是要看對象

人在生氣的時候
吐出來的言語是很刺耳的
昨天也不是沒有聽到讓人不舒服的話
很多時候其實是互相的
人跟人之間相處本來就不容易
不互相尊重的話是很難繼續下去的
當然啦
ㄧ件事情也不能只單聽一方的說法
所以對這件事還有所保留
不過啊~基本上跟我沒直接的關係就是了

至於決定的畢旅出2000元
雖然多少還是有點心疼
就當是我太慢下決定的懲罰吧
雖然我很討厭"罰"這個字

就當是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