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下定決心
沒有什麼想法、什麼喜好
總是只有不喜歡什麼、不要什麼
總是猶豫不決、沒有目標
但是如果一旦喜歡一旦決定
就會很有動力地直直的前進
頭也不回朝向目標
所以
如果是自己真心決定的事情
就不會妥協不會讓步
也不會改變
除非找到足夠的理由說服我
而那理由需要非常強大有理

對一個人也一樣
一旦決定
就很難改變了
其實我也是很龜毛
很在意一些東西的
其實也很容易受傷的
只是看不出來而已
因為我不想被看出來
自我保護很強烈
所以總是有點距離
我知道的
但是很難改
因為當每次想相信想依賴時
就會失望
不想再承受
所以保持一點距離
也許受傷會小一點
我知道自己其實很難搞
所以我很珍惜所擁有的朋友
不過有時難免會有點寂寞
那是自己造成的後果

很容易掉進自己設的圈圈裡
很容易以為大家都如何如何
總是幫自己設限
總是不夠有勇氣
沒有信心
有時候真的對自己的個性很生氣
很討厭

哥說的
"別人總是不願意面對自己的缺點
就只有你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優點"
也許吧
那是因為我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去相信自己的優點
也是因為如果不對自己期許太高的話
摔倒的時候就不會這麼痛
至少別人不會對你有過多的期待
其實是自私的
也是不想讓別人失望

習慣性的這麼想這麼做
不知不覺的就變成這樣
嗯...就是如此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一個讓我失望的人
然後就扯出這麼多東西...
一旦失望過
就很難再對他好
所以總是會刻意避開的
大學到現在為止
身邊的朋友變換頗多的
大家都在適應都在尋找合得來的朋友
互相吸引的個性並不ㄧ定合得來
相反的人也許互相吸引但往往是合不來的
不斷地摸索嘗試
這就是人生吧

永遠不會明白想要的是什麼

那又如何?
就隨著自己的想法前進吧
任性的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