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累
原來從民雄火車站走回中正要1小時...
走回來腿好痠啊
而且走到天都暗了
沒想到要走這麼久
原本只是不想等公車
因為要等一小時
想說等也很無聊就當運動走回去...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有點太晚
然後旁邊路很小不太好走
只是大概不會想再走一次吧XD
我只是想試試看而已

這次回去南投4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學期星期一沒課
星期五只有早上一堂課
難得可以回去這麼久
只是要翹實驗室而已XD
這禮拜五還要再翹一次...orz
因為要去澎湖~~~
跟我爸媽去找我哥...
(其實純粹是要去玩...)
弄半天結果我還是跟去了XD
現在是淡季飯店半價耶!!!
既然時間可以當然就跟去囉XD
不過我要自己從嘉義搭飛機捏
很久沒搭不知道O不OK...
哈!都已經開學這麼久了還沒收心
再讓我玩一個禮拜吧~~
只是實驗室那裡有點過意不去就是了><"

喔喔~對了還有
黃金風鈴要開花了~
去年才發現中正種了很多
還有一條大一常走的小路兩側都種這個
印象中大一時沒看過它開
不知道是沒開還是後來才種的
去年看到那條鮮黃色彩的小徑
真的是印象深刻
很想把那畫面拍下來
不過相機照的總是沒有現場看的有感覺
最近黃金風鈴悄悄的開花了~
整個感覺就是春天來了
可惜的是它花期好像不長
中正還是很漂亮的啊~
CIMG3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