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我們 畢業了!

呃~好吧
我得承認其實我沒很感傷
甚至一點感覺也沒有
大概是期末的氣息壓過了畢業的味道吧
或者是要等到大家紛紛離開的時刻才會感受到吧
我本來就是個很不感性的人~"~

但是還是要來講點平常不會講的話

大學4年
似乎真的是很快的就飄走了
但是仔細想想卻又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回味
很多事情發生
很多人來來去去
很多互動
同時也有很多心情

同學4年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很多人我都不是一開始就認識
甚至還有人我到現在還是不熟
但是都過去了
不用去後悔
只要偶爾回味一下這段屬於我們的時光
4年裡
到底是開心居多還是難過居多或者是爆氣咧?
不知道
我不會計算也不用計算
因為我大概只會記得快樂的部份吧
難過生氣的部份就讓它隨風逝去吧
我只需要快樂的那部份!

這段時間
我們都從小孩變成了大人
學會了很多東西
習慣了很多事情
也建立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我們再也不是個孩子了
再也不是那個受到大家保護的小孩了
是個獨立對自己負責的成人
我們已經不再那麼無憂無慮了
所以這段無憂無慮的日子很寶貴
因為它已經不再了

很高興到目前為止
在各個階段碰到了喜歡的好朋友們
來來回回經過了許多人
然而最後就剩你們
你們是很特別的 對我而言
因為我的朋友不多
所以你們在我心中的位置很大
也許我們往後很難再碰面
但是我會把那個位置留下來
因為你們是我所重視的好朋友
請不要忘記!


最後
我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