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的課本借去了一學期回來就變老了
沒主動還我就算了
反正現在也很少人會主動還
催了好幾次還沒還
反正還是在我要回家的時候拿到了就算了
ㄧ拿到就覺得2本課本都長了皺紋捲起來了
.................................
雖然已經很不高興了
但是就當作不小心碰到水
總是有意外的嘛...
回家隨便一翻
這應該不是我的字吧= =
雖然我不是很會認我的字
但是有些很明顯不是我寫的...
X!還不少咧
整個當自己的課本喔
雖然是鉛筆畫線和寫字
但是借來的課本是可以隨便寫字的喔!!!
借來的課本要原樣還回去不是常識嗎?
是跟你很熟喔
好歹你也是學弟所以才借的
啊這是怎樣
你要用功又不想買課本不會想其他辦法?
要寫字為什麼不去跟別人買二手?
我是只借不賣書的人
因為那是我的書啊
就算以後用不到也還是想要留下來
而且那是買新的耶
好啦我對我的書有潔癖
要亂來也只有我能亂來
在自己的書上看到別人的字很不爽耶
我記得上次被借的書沒這樣情況啊
還是我沒發現而已? = ="
整個感覺就是很差= =
跟別人借書小心的保護準時還人
啊借出去的書就變這樣是怎樣...
害我現在很火大

我還以為他是個精明的學弟咧= ="
所以還是少借人為妙嗎?

還有一本還沒回來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