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呢?
關於畢旅

已經愈來愈遠離本來的期望
遠到已經找不出當初參加的理由

本來的出發點就不是想出去玩
其實我並不愛出去玩
去哪裡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重點是和誰一起
我想要的
是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難得有個機會可以和ㄧ票同學一起度過時光
如此而已
因為下次也許就沒有機會了
所以當初我才想總是要參加一下
而且從小到大我也只參加過國中那次畢旅
(雖然印象也不怎麼優)

但是現在需要再重新考慮一下了
出國對我來說並不是個吸引力
相反的旅費反而變得貴很多
日期選在春假出去而變得不得不翹課
可是我很討厭缺課
但是這些原因都不是重點
如果真的想出去玩
這些都不是問題
問題就出在
去的人太少
跟原本期望的差頗多的
尤其是熟的沒去幾個
這才是問題

說實在的
跟一大票人一起出去或跟幾個很熟的朋友出去
我ㄧ定會選後者
尤其我不喜歡身邊沒有熟人
現在這種情況很不妙
雖然之前一直是想至少還有幾個在
但是後來想想要出去6天都這種情形
我應該是很難開心得起來
相較之下的代價卻又很高
我可是會在乎錢跟上課的
但是現在才又說不去
怕會造成其他人很多困擾跟不愉快
也覺得過意不去
這讓我很掙扎
當初大家都一付會去的樣子啊
中間也想過要退出卻也還是壓下來了
但是現在真的
去的理由比不去來得弱很多
我寧願幾個人約一約一起去環島
錢花得少也開心點

我只是想要一起出去玩的回憶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