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笨蛋,依靠經驗也會有辦法的 -燕青-

完全沒有想到,一日一長大成人,就愈來愈難做夢了
無論再怎麼強烈的願望,總是在沉重的現實面前一敗塗地。 -秀麗-

無法生存下來就是輸家
走在陰森晦暗又充滿血腥的道路,
回頭一看只見屍體堆積如山,
但他不曾為此動搖
只有縝密周到的思慮、
平靜無波的笑容、
以及狠絕的殺人技巧日漸熟練精進 -清苑-

「我還曾經發怒揍了黎深一頓哦,不過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生氣的時候,黎深和鳳…奇人多半會先向我低頭,一起來跟我道歉也是常有的事。」
劉輝不禁張大嘴巴說不出話來。不知為什麼,他感覺到悠舜的背後出現了佛光。

「從修葺屋瓦到填補牆壁,撲滅害蟲與買菜殺價手法,我早已領悟其中訣竅。」
曾被譽為太子之中最為優秀的少年貶謫到市井後,肯定增廣了不少見聞。
摘藥草的技巧想必也逐步邁向彩雲國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ea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